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推"一例一休"出现时间疏失 国民党批不负责

2016年12月23日13:0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当局推"一例一休"出现时间疏失 国民党批不负责

林全称没注意

  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办公室21日正式公告“一例一休”将先从23日开始施行放宽特休假,删除7天假维持明年元旦起实施,分阶段上路引发业界反弹需临时调整假日加班费等问题,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22日坦言“确实时间上没有特别注意”。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表示,林全此言相当不负责任。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王育敏表示,林全作为“行政院长”竟然说没注意到,“我觉得这是行政上严重的疏忽跟瑕疵”,可以看到“一例一休”法令上路,从劳动部门、“行政院”、蔡英文办公室都没考虑到企业的调整时间。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李彦秀则说,“一例一休”上路后,发现一个月当中,对加班薪资计算方法竟然会有两种做法,造成中小企业计算上的混乱,现在甚至又有3个时程,未来造成更多劳资争议,完全凸显“行政院”的疏失,劳动部门已经变成“资”动部,“部长”郭芳煜早就应该下台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