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陆军战车翻覆案侦结 依业务过失致死罪起诉驾驶员

2016年12月23日15: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陆军战车翻覆案侦结 依业务过失致死罪起诉驾驶员

台陆军战车翻覆案侦结 依业务过失致死罪起诉驾驶员

  台陆军第八军团装甲564旅一辆CM11勇虎战车,今年8月16号在操演时,在屏东网纱溪桥翻覆,4名官兵不幸身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今年8月16号,台陆军第八军团装甲564旅一辆CM11勇虎战车在操演时,不幸于屏东网纱溪桥翻覆,车内4名官兵因此身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地检署上午侦查终结,检察官调查认为,肇事战车没有机械故障,也没有煞车失灵等问题,而是杨姓驾驶转弯不当导致战车翻落桥下,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将他提起公诉。

  台陆军第八军团指挥部23日上午表示,该属564旅于2016年8月16日肇生战车坠溪一节,屏东地检署今日侦查终结,该部尊重“司法”侦查结果。第八军团强调,该部将持恒强化训练安全及人员教育,并援引为案例,以防憾事再生。(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