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与前男友黄子佼同台不尴尬 笑揭交往内幕

2016年12月2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子佼与小S分手多年,目前小S更是个幸福人母,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恋情也很稳定,可两人昨晚在北京“I Do致爱演唱会”上再相遇,你来我往还是很有话题,其中佼佼还问小S为何要用“Elephant Dee”时,小S大呛他“你在那边装傻?”笑坏众人。

小S昨以“Elephant Dee”身份到北京开唱,碰上主持人黄子佼,两人再度同台,却依旧有闹不完的话题,佼佼好奇问她为何取“Elephant Dee”,认为这名字有些没气势,没想到小S开大绝,直呼“这是我们交往时刺(青)的,你在那边装傻!”让佼佼无奈直呼“你好烦。”

访问之中,佼佼也认真想问小S问题,但一说到“我有个疑问时”,小S马上插嘴接:“你是不是想知道我还爱你”?吓得黄子佼冒冷汗回说:“不要搞得那么大,我女朋友在看直播;人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大家幸福就好”,台下的徐妈妈也看得笑哈哈。不过演唱会主题是“I do”,小S也聊了老公许雅钧对她求婚的过程,没想到佼佼搞笑称“我其实没有很想听这段”,让小S也笑歪。

但最终黄子佼还是静静听着小S讲完她被求婚的内容,让不少网友都赞“这才是真正爱过一个人,分手后你还能笑着祝福”的完美呈现。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