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最新民调:民众对蔡英文不满意度升至55.3%

2017年01月03日15:1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国民党文传会3日公布政党支持度民调。结果显示,台湾民众对蔡英文不满意度升至55.3%,再创新高。

调查结果显示,对于蔡英文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表现,认为不满意的受访者从去年10月14日调查的48.3%上升到55.3%;认为满意的则从42.8%下降到36.9%。对民进党表现,不满意者从62.3%升到68.9%;满意的从29.3%降到23.4%。民进党执政以来的表现和国民党执政时比较,认为比较差的从10月14日调查的25.4%上升到31.0%;认为比较好的从25.4%降到24.3%。

自去年8月下旬,蔡英文上台届满百日前夕,其民调便开始清晰呈现死亡交叉(不满意度大于满意度)趋势。于是在8月中旬,蔡英文抢在自己暴跌的百日民调出炉前,主动出击,把台媒请进办公室“喝茶”,吹风说“勿以百日评论我”。上周六,蔡英文赶在2016年最后一天,再次把台媒叫去“喝茶”。“喝茶”过程中,近月岛内因蔡当局施政引发巨大争议的话题都被问及。在回应上台7个月来,自己不断雪崩式下跌的民调时,蔡英文回说“不可能永远在高水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