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6年国民党新增及恢复党员逾1.6万人 同比增约六成

2017年01月07日09: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国国民党6日在台北公布的统计显示,2016年国民党新增党员11312人、恢复党籍人数5399人,共计16711人。这比2015年的10357人多出6354人,增长约六成。

国民党当天发布的新闻稿显示,2016年新增党员中,男性党员5080人、女性党员6232人;以年龄观察,新增40岁以下党员人数最多,达5109人,占新增党员总数的45.16%。

统计还显示,去年八月国民党新增党员最多,单月超过4000人。

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组织发展委员会称,党员数增加的主因在于洪秀柱出任党主席以来,明确路线与监督当局能力获得民众肯定,尤其是国民党全代会通过“和平政纲”与捍卫人民食安的“反核食”抗争等,皆在国民党委托的民调中得到高度支持。

国民党组发会表示,该党未来将持续秉持科学化、数据化、透明化的原则,定期进行民调监督民进党当局,并于每月公开国民党新增与恢复党籍的人数与分析,让社会大众持续了解国民党最新发展情形。(记者 陈小愿 陈林)

(责编:覃博雅、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