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不忍党一天天走下坡

2017年01月08日10: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以“只求一场无私的党主席选举,找回国民党无私的党魂”为题,发表公开声明,表明将参选国民党主席。

  郝龙斌在文中提到,钦佩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在党最困难时“一女当关”,也尊重聪明优秀的吴敦义。但看到党内一天比一天走下坡,与其等待,不如起而行,“我决定参选”。

  郝龙斌并表示,本来他准备1月9日宣布,突然看到了吴敦义参选意愿的表态,一方面他尊敬这位政治前辈,一方面他不希望给予外界误解,国民党已跌落谷底,怎么还在权力争夺?因此当吴敦义一宣布时,他想先听吴的理念与价值。

  郝龙斌并表示,只要未来党主席参选人愿意承诺,不把党主席之位当作下一步政治企图的跳板,用全然无私的心重建党,不以自己的小班底治党,而是大开大阖,广纳党内每一份力量,没有派系,没有恩怨,没有嫡系,只有重振国民党的心,他个人可以当党的永远义工。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