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谢金河酸蔡当局拼经济是空包弹:这些年听麻痺了

2017年01月09日08: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谢金河酸蔡当局拼经济是空包弹:这些年听麻痺了

  蔡英文。

  2016年岁末,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发表“年终谈话”,向岛内民众誓言提振台湾经济,是2017年最重要的任务,并承诺3月会有完整的基础建设计划推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7日在脸谱网(Facebook)写道,“拼经济为什么总是空包弹?”他认为,每次台当局喊拼经济,都是为救民调非真心想有所为,直酸这些年来都听到麻痹了。

  谢金河认为,这些年来,台湾历任当局都把拼经济挂在嘴边,“但台湾的经济都是愈拼愈沉重。”他表示,此次蔡英文的年终谈话又再次强调力拼经济,让他直觉很不妙!每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喊话要拼经济,通常都是在民调低迷的时候。他认为台当局每次都不是真心要拼经济,常常是虚晃一招,最后都没有结果。

  另外,谢金河也提道,蔡英文说要拼经济,由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挂帅,“特朗普大谈财政扩张计划,他还在总量管制理论,努力加税,由税官领衔拼经济,胜算有多少?”谢金河感叹地说道,“这些年拼经济听多了,也麻痺了,大家看看就好!”(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