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文漪强调

两岸青年应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

2017年01月11日0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齐湘辉)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10日慰问在京台生,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十所高校的台湾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林文漪代表台盟中央向在京台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听取了台生关于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的介绍。

  林文漪表示,台盟高度关注台湾青年在大陆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积极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台湾青年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于同学们的诉求,台盟会积极反映给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台生合法权益,帮助台生更好地融入祖国大陆的生活和创业就业的浪潮中。

  林文漪表示,两岸青年应该多来往,多交流,携手奋进,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砥砺奋进,逐梦前行,担当起开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美好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1日 09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