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继续鼓励和支持两岸“三通”

2017年01月11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侯和君摄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刘洁妍、侯和君)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小三通”开通以来,特别是2008年以来,为两岸的人流、物流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鼓励和支持两岸“三通”的态度是明确的。

有记者问:闽台“小三通”刚刚迎来16周年的纪念,在去年度客运量方面超过了180万人次,再创新高。但面对两岸关系的新变化,业界对“小三通”的未来也有一些担忧,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表示,我们鼓励和支持两岸“三通”的态度是明确的。正如你刚才所讲,“小三通”开通以来,特别是2008年以来,为两岸的人流、物流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未来只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局面不至于进一步恶化,我想还是应该能够正常运转下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