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廖国栋:多人竞选国民党主席是好事 代表党还有未来

2017年01月12日14: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廖国栋:多人竞选国民党主席是好事 代表党还有未来

  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表态争取连任后,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先后宣布角逐大位。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也传出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

  据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11日参加中常会前受访表示,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候,多人参选是好事,代表很多人都愿意为这个党做付出。尤其,“大家认为国民党还是有生命力、有活力的才会参选”。

  韩国瑜11日下午向北农董事会递出职辞信,待董事会召开并决议通过。北农表示,韩寄信给23席董事,建议董事会尽速召开董事会通过他的辞职案,今(12日)10点他将亲自说明。

  被问到韩国瑜是否比起“郝、吴、柱”更有新气象?廖国栋笑说,“气象的部分要看天气怎么样”。现在大体的气候是阴天,国民党内有人愿意竞选就代表党还有未来。国民党是否有分裂危机?廖国栋则表示,“每次选举都有这个话题,到最后大家还是一家人,不会有分裂这回事”。(卢佳静)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