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当局临时更改会议地点 国民党:玩弄各种阴谋

2017年01月17日14:4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蔡当局临时更改会议地点 国民党:玩弄各种阴谋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年金改革会议将在本周六(21日)登场,并且一连举行两天。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17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会议地点传出临时更改,可能由早就订好的国际会议中心,改成偏远的南港中研院。这种突袭打埋伏、降低格调的做法,不但把地点弄偏僻,竟然连周遭的路权,都在上周就被民进党派人申请了,这是蔡英文说好的沟通吗?根本就是把人民当敌人,玩弄各种阴谋诡计罢了。

  据报道,唐德明指出,前阵子的核食公听会放在婚宴广场,年金分区座谈放在大学校园里的图书馆,这种逃避人民抗议声音的做法,就是蔡当局心虚的表现。现在连堂堂年改会议都要搞这种黑箱突袭,实在让人民瞧不起。

  唐德明说,无能但努力做事的当局,人民勉强能接受,但人民绝对不能忍受“遮住眼睛就以为看不见,捂住耳朵就以为听不见”的当局。特别是玩弄一些小伎俩,就以为天下太平的当局,这是比无能还要令人民厌恶。希望蔡当局迷途知返,不要再玩两手策略,还是把会议的地点放回国际会议中心吧。(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