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年改会议改在蔡办举行 抗议人士:在哪开我们就在哪

2017年01月18日08:3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年改会议改在蔡办举行 抗议人士:在哪开我们就在哪

台年改会议改在蔡办举行 抗议人士:在哪开我们就在哪

  李来希重批,面对如此重大的全台级年金“法案”研究,蔡当局竟这般草率、专制独行,实在前所未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原定于21、22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年金改革会议,确定浓缩成一天、改在蔡英文办公室召开。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昨(17日)痛骂蔡当局把年金改革如此重要的会议视如儿戏,将军公教玩弄鼓掌,“如影随形、亦步亦趋,开会地点在哪,我们就在哪!”

  据报道,李来希表示,当初会议选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他们就已警告过时逢大学学测,可能影响周边交通。主办单位发现苗头不对才改在“中研院”,“全台各地与会代表怎么去?八点开会肯定到不了!”只是为摆脱军公教团体罢了。

  李来希批评,蔡当局除了地点一再更换,连最重要的相关方案都没提出,根本是把参与会议的相关团体耍得团团转。他们要求先撤换“年金改革委员会”副召集人林万亿,主导年金改革的蔡英文也要向全民道歉。

  报道称,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召集人黄耀南受访时表示,蔡办突宣布更改会议地点,他们随后也紧急到台北市政府申请变更路权,目前蔡办周边的路权都已申请到,当日陈情抗争不会受任何影响。预估当天参加陈抗人数将超过三万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