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包饺子贴春联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向两岸同胞拜年【3】

2017年01月24日09:3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包饺子贴春联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向两岸同胞拜年

包饺子贴春联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向两岸同胞拜年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贴上春联:“点赞两岸一家亲,共筑百年中国梦”。(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多一会儿,包饺子的工作便完成。擦擦手,张志军与年轻人们一起贴春联。“点赞两岸一家亲,共筑百年中国梦。”张志军说,过去一年两岸关系风风雨雨,我们感慨万千,我们的心情通过这副春联表达出来,就是希望新的一年两岸关系可以有新的气象,“希望两岸关系拨云见日,希望两岸同胞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希望两岸年轻人携手共进、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说完这些话,张志军和年轻人们一起竖起大拇指为两岸点赞,为新年点赞,“鸡年大吉、吉祥如意!给大家拜年啦!”

包饺子贴春联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向两岸同胞拜年

  张志军与台湾青年一起,为两岸点赞,为新年点赞,祝愿两岸同胞“鸡年大吉、吉祥如意”。(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