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陆客游览车台湾再出意外 高雄撞桥墩21人伤

2017年02月04日13: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当地消防员获报到场,车上受伤旅客都已下车至路旁休息,初步估算3人重伤、18人轻伤,分送高医、大同及联合医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雄市在今天(4日)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载有陆客的游览大巴车撞上限高2.8米桥墩,造成21人受伤送医。搭乘事故游览车的一行陆客来自浙江省,总共26人坐在车内,因冲撞震动造成21人轻重伤,目前送医检查中。

据报道,一台载有26名大陆宁波游客游览大巴车,疑驾驶员路况不熟及没注意限高,在通过高雄市河西一路、兴楼路口旁的铁路桥墩下涵洞时,车顶迎面撞上涵洞上方。消防员接获报告到场,车上受伤旅客都已下车至路旁休息,初步估算3人重伤、18人轻伤,分送高医、大同及联合医院。

倪姓男导游说,这辆游览大巴车总共载有他加王姓司机、陆客共28人。这个宁波旅游团是从台湾桃园进出,赴台旅游6天,今天是第4天行程,一早游玩西子湾景点后,要到左营购物站。当时他坐在司机旁边,正在看行程表,不料碰一声就撞上涵洞桥墩,于是赶紧协助伤者下车。

有3年驾驶游览大巴车资历的王姓司机说,他是高雄人,车祸发生前原要左转兴隆路,但和导游讨论行程分心,以致直行河西路撞上限高2.8米的涵洞。(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