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发生3死1伤命案

2017年02月05日17: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台北发生3死1伤命案

  新华社台北2月5日电(记者吴济海、刘欢)台北市北投区5日下午1时许传出3死1伤命案。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关渡派出所表示,初步了解,疑似为父亲先将3名小孩杀害(伤)后,再自杀身亡,确切肇因警方正在厘清。

  警方接报后抵达现场,发现一屋内有2男1女躺在地上,身上均有刀伤,已明显死亡。另有一名16岁女生颈部有刀伤,无法言语,被紧急送往荣民总医院急救。

  警方从现场留下疑似遗书发现,屋主可能因与妻子有感情问题,才狠心手刃3名子女后自杀,其中16岁女儿幸运逃过死劫,负伤报案,全案正由北投警分局调查中。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疑似狠心杀害子女再自杀的张姓男子以写计算机程序为生,与妻育有2女1男,其中2名女儿读初中、儿子读小学,案发时张男妻子并未在家。

  台北荣民总医院表示,送医的16岁女生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目睹家暴过程,心理受创甚深。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