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敖:台湾被民进党骗 最后会被美国榨干、卖掉

2017年02月06日16:0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李敖:台湾被民进党骗 最后会被美国榨干、卖掉

  李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作家李敖骂人骂了一辈子,如今却觉得“努力都是空的”,他称他在台湾住了68年,为台湾花了很多时间,“把自己做小了”,现在深感台湾已没有希望,“台湾关着门这么小,以前被蒋介石骗,现在被民进党骗,但以前人们还可浑水摸鱼,现在年轻人连鱼都摸不到”,他认为民进党要负最大责任。

  据报道,李敖感叹,台湾的前途只剩向美国高价买武器,马英九执政时已买武器买到最高点,现在蔡英文还要跟美国总统特朗普买,“美国会像台果汁机一样榨干台湾,最后把台湾卖掉”。

  “蔡英文太笨了!”李敖说,民进党以为美国会保护台湾,但美国国内法“台湾关系法”内文,从来就没说要保护台湾,只说若有情况,会严重关切。然而在过去几次“严重关切”状况时,美国都从未说过要出兵,现在特朗普口头上说质疑“一中”政策,根本不可信。

  回顾一生到处骂人,最后却未改变成功,李敖称曾有人指他不管对谁,都是个人跟团体斗争,怎斗得过?他想想也是,“我对碰过的人、团体没一个不骂,别人都佩服我,但不喜欢我。”(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