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民进党欠马英九与其家人一个道歉

2017年02月07日08: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部门日前宣布人员调动结果,其中蔡英文的表姐林美珠将接任“劳动部长”,此举引发外界高度质疑。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在最新一篇脸谱网发文质疑,若林美珠能够胜任“劳动部长”一职,能做得好,俗话说内举不避亲,我们也乐观其成;但是如果今天换成是国民党这么做,民进党或亲绿人士、名嘴们,又会在镜头前怎么说?

洪秀柱指出,以马英九为例子,过去曾有多少人用捕风捉影、空穴来风的传言来伤害或检视马与他的家人?他的几位姐姐甚至连工作都不能做了。自己做可以,别人做就不行,这不也是另外一种的双重标准吗?

洪秀柱说,我们的社会,应该停止内耗,学会用同样的标准来评断是非。过去曾经伤害马英九与他的家人们的那些人,是不是欠马一个道歉呢?(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