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便利台湾同胞政策措施成熟后将逐步公布实施

2017年02月0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刘洁妍、侯和君)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安峰山回答了关于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研究出台便利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政策措施的相关情况。 

关于回答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研究出台便利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政策措施的相关规定,安峰山表示,1月20日举行的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要求,要研究出台便利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政策措施。据了解,这些政策措施涉及台湾居民在大陆的就业执业、社会保障、生活便利等诸多方面,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进行研究,成熟后将逐步地陆续公布实施。相信这些举措的出台,将为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两岸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