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年纪偏大 洪秀柱:期待世代交替

2017年02月08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表示,下届党主席不管谁当选,都必须进行世代交替工作,大家都嫌这次选党主席的年龄太大,“我也有这种感觉”,希望下下届主席也可以世代交替。

  除了台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宣布参选党主席的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吴敦义和前副主席詹启贤等人晚间先后出席在台北举行的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春酒。

  洪秀柱率先到场,还有青年军一路喊“柱柱姐,加油!”洪秀柱说,这些年轻朋友是不请自来,她要求青年朋友也帮其他参选人加油。

  她说,年轻朋友是未来希望,下一届的党主席不管谁当选,都必须进行世代交替的工作,这是当务之急,她也承诺,“将来不只是我,任何人当选都要进行”。

  洪秀柱表示,现在许多一级主管都很年轻,希望副主席也世代交替,下下届主席也可以世代交替,大家都嫌这次选党主席年龄太大一点,“我也有这种感觉”。

  吴敦义致词表示,两岸公共事务很重要,国民党假如要重新执政一定要确保稳定和平发展的两岸,他也详尽说明九二共识的达成过程,致词结束后逐桌敬酒。

  最后抵达的詹启贤重申,党代表和党主席要脱钩思考,国民党在台湾社会是有责任的,希望新进党员能将人情跟社会责任做明确分割。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