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官方回应:国民党主席选举不存在人头党员问题

2017年02月09日08:3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胡文琦:国民党主席选举不存在人头党员问题

  国民党文传会今天(8日)两度公开强调,国民党没有所谓人头党员问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改选短兵相接,争取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一月中曾呼吁,拟参选人这次选举不要搞人头党员,对党内存在可能人头党员问题忧心,认为这是很不好的风气。不过国民党文传会今天(8日)两度公开强调,国民党没有所谓人头党员问题。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所谓人头党员的定义不够清楚、明确,若一个人认同国民党或对国民党有期待,根据国民党新增党员办法,又认同党一贯的理念,当然海纳百川,欢迎加入国民党。用人头党员何其沉重,所以没有所谓人头党员的问题。

  对于国民党党员人数爆增,胡文琦说,政党吸收党员本来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党部会善尽依法查核职责,也会通过党部同仁逐一做电话查核。

  对此次传出黑道入党,胡文琦说,国民党的立场就是一切依法行政、查核。杀警案主嫌万少丞申请入党案,第一时间发现后,申请文件与党费都已一并退还,不会有任何宽待,也不会有任何灰色地带。(卢佳静)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