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自己无儿无女 但要为台湾的下一代谋出路

2017年02月09日08:3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8日表示,去年对国民党来讲是很倒霉的一年,反对党完全执政、完全追杀,要把国民党打趴在地上。她既然挑了这个重担,就勇于承担,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无儿无女,但是要为台湾的下一代谋求出路,定出一个正确的方向。

  投入国民党主席选举的洪秀柱,晚间出席活动,现场民众表态力挺,高喊“主席加油”、“我们支持你”等口号。洪秀柱致词时表示,去年对国民党来讲,“不好意思讲倒霉,但实际上就是这样”,希望新的一年有机会重新再起,努力找出失败的原因,重新争取民众的信赖。

  洪秀柱表示,她担任近一年的党主席,国民党面临百年来最艰困的状况,以前的主席一手有权、一手有钱,但轮到她担任主席时,时运不济,碰到反对党完全执政、完全追杀,要把国民党打趴在地上。她既然挑了这个重担,就勇于承担。

  洪秀柱说,国民党沦落至此,是因为忘了创党的精神跟中心思想,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政党,因此她担任主席有3个目标,一是找回论述、二是培育人才,三是组织改造。

  她重申,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很清楚,就是深化“九二共识”,积极研讨以和平方式结束两岸敌对状态的可能性,争取台湾人民福祉。更重要的是,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统一,要有更多交流跟交往。她无儿无女,但是要为台湾的下一代谋求出路,定出一个正确的方向。

  洪秀柱表示,这次党主席选举,国民党要建立制度、树立民主典范,所以她很厌恶一些素行不良的人跟人头党员加入国民党,一定要谨慎做出周延的配套,每个过程都要谨慎小心。她也会遭到反弹力量,但该做的就要坚持做下去。(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