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正元吁别为黑道入党动怒:否则怎面对更黑的民进党

2017年02月09日13:4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蔡正元吁别为黑道入党动怒:否则怎面对更黑的民进党

  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黑道入党、人头党员等事件,杀得国民党措手不及,虽已将杀警案嫌犯万少丞申请入党原件及入党费退回,仍止不住各界猛烈砲火。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Facebook上劝大众别再为此大动肝火,“这种EQ水平,如何面对更黑的民进党?”

  据报道,蔡正元稍早在Facebook指出,一个小黑道被议员拉来入党,合格则收、不合则退,何必为此大动肝火?媒体之所以作文章,是为了阅报率及收视率,不必随之起舞、降低自身EQ,“否则如何面对更黑的民进党?”

  另外,蔡正元也提到,参选联署、党员免缴党费都是长达12年、马英九时代的遗物,当时不质疑,现在才想改,意义究竟何在?蔡正元最后呼吁,“同志们,让国民党的主席选举,欢欢乐乐,愉愉快快,不是很好吗?”(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