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体操选手上海祈福

2017年02月13日04: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在沪台湾体操健儿在静安寺留影。
  郭佳露摄

  本报电 (葛凤章、郭佳露)2月11日元宵节上午,在沪参加“移训”的首批17名台北体操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上海、台北两市体育局领导及上海体操界同仁的陪同下,来到千年古刹静安寺,一同祈愿新的一年里在训练和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上海佛教协会会长、静安寺住持慧明法师热情接待了沪台体育健儿。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介绍,台北的这批体操运动员是本月3日到上海参加“移训”的,将于17日返台,为期15天。为了帮助台北运动员提高成绩,上海市体育局为他们配备了优秀的教练员。

  据了解,台北市体育局与上海市体育局合作密切,2013年以来,双方已经安排4批526名运动员来沪参加“移训”。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致辞时首先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他说,上海与台北两市开展交流由来已久,早在2000年5月,第一届“上海与台北城市论坛”就首先在台北举行。他希望这样的合作与交流持续广泛地开展下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