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改选 党员联署13日正式起跑

2017年02月13日13: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改选逐渐升温,上周一党中央举行拟参选人座谈会,各阵营在会中达成共识,党中央13日将上传联署书格式到官网的选举专区,让拟参选人自行下载,并开始党员联署。

  胡文琦日前表示,针对参选人3%联署门槛认定方式,是否查验达门槛份数后即停验,各阵营在座谈会中没有明确共识,但联署3%和不得重复联署的规定没有改变;组营部于13日提供联署表格,同时于网络上公布,以利各拟参选人尽快进行联署工作。

  针对联署工作,郝龙斌昨日表示,目前有联署表格、没有党员联系方式,是很难展开联署的,因为党员散居在全台各地,再加上新增恢复党籍的党员有数万人,除了介绍人跟各地党部外,也无法得知相关状况。

  郝龙斌说,若党中央决定要延长联署作业时间,应该提供完整配套,将联署格式与名册都提供。若有参选人不确定的问题,建议可提前缴交保证金,领取名册;另外,若考虑有个资问题,党中央可以只提供“电话清单”,暂时不提供姓名跟地址档案,就没有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