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翻覆游览车司机有13次违规记录

2017年02月14日14: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游览车翻覆事故驾驶康姓司机有过13次违规及2件交通违规未结纪录,且该辆车的通运公司于去年评鉴为丙等。

  根据台“公路总局”资料,此次事故的司机康姓驾驶员于2011年4月取得职业大客车驾照,有13件违规、2件交通违规未结(未系安全带及于高速公路违规),无酒驾违规纪录。另外,事故车辆系1999年4月出厂,上一次于2017年1月5日实施定期检验合格,下一次定检日期为2017年4月16日

  根据“公路总局”公布的“2016年游览车客运业安全与服务质量评鉴”结果,该通运公司2016年评鉴结果为丙等。

  报道称,“公路总局”将加强至公司进行工时查核,经查获驾驶人驾驶工时逾规定者,即依“公路法”举发,并持续配合劳检单位稽查公司劳动条件作业。

  有关事故是否因超时、机械故障或其他原因所产生,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