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Hebe砸18万送Selina卡地亚戒指(图)

2017年02月15日09:0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Hebe砸18万送Selina卡地亚戒指(图)

  Hebe今还原送Selina戒指经过。(图取自任家萱 Selina Facebook)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女子天团S.H.E出道16年,感情胜过亲姐妹,日前Hebe砸下18万新台币买名牌戒指当Selina的生日礼物,Selina便将其套在无名指,宣示彼此之间比爱情更重要的感情。今(14日)Hebe出席代言手机活动,她解释因去年Selina历经断、舍、离,“我想让她知道,人生有很多不同元素,亲情、爱情,我们都会支持她。”

  据报道,S.H.E各处于女人不同阶段,有别于Ella幸福养胎,并在情人节前夕晒恩爱,单身的Hebe今天照常工作,笑称过的是“勤人节”。先前农历新年Hebe在家陪父母过节,如今仍无对象的她还被长辈催促“快找另一半”。她笑着说:“我就只能笑笑带过啊!”

  谈及送给Selina卡地亚戒指的惊喜,Hebe透露,一开始是先看到了戒指觉得很适合Selina,于是她请工作人员帮忙,从Selina家中偷出几个她常戴的戒指,以便确认戒围。费尽心思只为给她最完美的惊喜,最后Selina看到礼物时,果然感动到大哭,也算是“宠妻作战”大成功。(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Hebe砸18万送Selina卡地亚戒指(图)

  Hebe今出席手机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