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游览车事故罹难者遗体暂定本周日火化

2017年02月15日13:3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湾5号高速路发生游览车翻覆事故,致33死11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蝶恋花旅行社承办的赏樱团行程前晚发生游览车翻车,导致33死11伤的重大事故。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殡葬业者订今天下午与家属协调后续治丧事宜,遗体火化暂定在19日(周日)。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许多罹难者家属关心后续治丧事宜与时程表何时公布,希望妥善处理后事,送罹难者家人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

台湾仁本执行副总赖建昌表示,很多家属询问后续治丧流程,考量场地与火化炉等因素,目前暂定头七法会时间为18日(周六)晚上,追悼会及遗体火化安排在19日。但最终的时间,要在今天(15日)下午于台北市第二殡仪馆与家属进行治丧协调会后再行确定。(何建峰)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