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官员为防禽流感竟称建议冬季不养禽

2017年02月16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禽流感疫情延烧,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聪贤14日表示,除了现阶段的防疫工作以外,未来要辅导养禽业者,能够避开越冬期间养禽。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禽流感疫情延烧,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聪贤14日表示,除了现阶段的防疫工作以外,未来要辅导养禽业者,能够避开越冬期间养禽。对此,台湾绿色消费者基金会董事长方俭说,这充分显示林聪贤得的是“政治禽流感”,而且是脑部感染。

  据报道,台湾绿色消费者基金会董事长方俭说,会有人养鸡鸭鹅,是因为有消费者要吃,如果消费者不吃,就不会有人要养。“林聪贤应该叫大家不吃禽肉,就不会有事”。

  他说,林聪贤没想明白,如果台湾不养禽,继续吃禽肉就要从海外进口,难道传染禽流感的候鸟,不会去海外?“林聪贤为何不正本清源,下令捕杀候鸟?”

  方俭说,真正问题是人太多,被这些官员害死、毒死、气死,“可以减少台湾人口,啥事都没了,这才是太平为官之道”。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