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吁国民党主席参选者发挥君子精神

2017年02月16日15: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吴敦义吁国民党主席参选者发挥君子精神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今天(16日)在澎湖表示,党主席选举是常态,无论现任的或新的参选人,都要发挥大公无私的君子精神,聚合全体党员的力量,来赢得胜选,进而最终赢回执政。

  吴敦义今天上午抵澎,在中常委张端美、前县长王干发、副议长陈双全等人陪同下,拜访石斑养殖业者陈怡甲与地方政坛人士,和党部干部座谈,寻求支持党主席选举。并赴台湾一级古迹天后宫参拜,致赠香油钱。

  吴敦义表示,选举是常态,也选过很多次,对于党主席选举过程,要发挥君子精神,无论现任或是新的参选人。国民党现在是在野,都要以大公无私的心境来参选,最终实现政党政治,重新赢回执政,建立一个廉能有效率当局,繁荣均富和公益和谐的台湾。(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