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智慧城市展将在台北举行

2017年02月16日19:5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台北2月16日电 (记者吴亚明、冯学知)台湾智慧城市产业联盟15日举行记者会宣布,“2017智慧城市展”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在台北市的南港展览馆登场,重点展示跨行业的新型物联网产业运用及发展新趋势。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有200家厂商900个展位参展,设置9个台湾县市政府主题馆、6个海外主题馆,展示规模15000平方米,比往年增长20%。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40场次的专业论坛,涵盖医疗、交通、建筑、节能、零售及智慧生活等领域。

记者会上,台湾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会长、神通资讯科技董事长苏亮,宏碁电脑创办人施振荣,台北市副市长林钦荣,圆镜生态绿能公司陈光雄,均期许两岸能够携手合作发展智慧城市。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