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党主席投谁? 洪秀柱对“蓝委”喊话:选对胃口的

2017年02月17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17日开议,国民党16日下午举行“立法”实务研讨会,党主席洪秀柱在综合座谈阶段出席致词表示,感谢党团上会期的辛苦与不屈不挠,一场场法案冲撞、争执,期盼新会期继续维持战力,减少外界见缝插针、说党团和智库、党部不同调的机会,透过讨论,凝聚共识,“虽不是每人都认同,起码能勉强接受”。

国民党团本会期优先法案一共25案,另有2项监督事项,包含年金改革相关法案,以及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特别预算。

国民党主席5月20日选举,洪秀柱表示,不论谁当主席,对党的期许、2018的布局奠定好基础,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也是所有同志目标。她强调,党不可以分裂,或情绪上被其他人挑拨离间的机会,民众不仅在看民进党施政无能草率、也看在野表现,如何在两次选举挫败后,把民心找回,是党共同要努力的目标。

洪秀柱表示,无论党内“立委”支持党主席对象是谁,重点是不要破坏同志间的感情,大家各有优点,政坛上也有一定成绩,“哪个优点最对你胃口、认为最适合带领党,为党开辟新局的,就支持”,选后无论输赢,大家都是一家人。

洪秀柱也说,自己近来肩上压力很重,因为她最怕选务出问题,近来黑道入党、人头党员争议频传,外界或有许多批评,他们会一一检视后、检讨改进,若是外界误解,也要对外说明,尽量用制度、办法解决,让外界争议降低。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