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优步或转型回归 引发网友大讨论

2017年02月17日13: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优步(Uber)自本月10日停止在台湾服务后,引发各界讨论。如今时隔短短6天,台湾优步16日正式宣布,已与台交通部门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将可与租赁车公司合作,再度为乘客服务。

  报道称,台湾优步于16日晚间发布声明表示:“近期Uber与台交通部门进行了对谈,达成初步的共识;双方以驾驶权益和乘客选择权为核心考量,Uber可与租赁车公司合作,让台湾民众能继续享有安全、可靠和实惠的交通选择。”优步还表示后续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商榷与租赁车公司合作的执行细节,期待车辆分享经济推动台湾科技创新与经济动能。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纷纷大赞:“期待”“还以为再也搭不到了”,但也有网友质疑:“这叫哪门子的Uber”“看来优步会自己成立车行了”。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