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游览车事故追悼会举行 家属指控旅行社承诺跳票

李宁
2017年02月19日14:3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游览车事故追悼会举行 家属指控旅行社承诺跳票

  追悼会场面哀戚肃穆,不少家属都哭红了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蝶恋花旅行社武陵赏樱团翻车酿33死惨剧,事故追悼会今(19日)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举办。家属陈先生不满表示,蝶恋花老板周比苍在昨天下午和乘客家属私下开的协调会中,答应替死者支付丧葬费15万元(新台币,下同),并提供旅行社联络窗口,但都变成空头支票。稍晚就要出殡、火化了,不仅钱拿不到,连窗口电话都是关机状态。

  据报道,陈先生表示,昨天下午约3、4点,周比苍私下和乘客家属开了一场协调会,期间答应支付每一位死者15万元丧葬费。但陈先生今早指控,“周老板答应的丧葬费现在能执行吗?”因为旅行社委托的礼仪公司人本龙巖说,那是周老板之间私下答应家属的合约,他们无法做主付款。家属认为,这只是旅行社开的清单,他们也没额外要求,“蝶恋花诚意在哪?”“要质问他,昨天答应的事怎么没有做到?”

  陈说,周比苍给人“人前做一套、人后做一套”的感觉,“我现在已经感受到是这样了”,跟他说这是死人的事情,要优先处理,他也说好,但却变成空头支票,留一个员工窗口,到现在还是关机的,完全联络不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