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国台湾致公党主席:推动文化交流架起两岸和平桥梁

2017年02月20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台湾致公党新春团拜暨晚会19日在台中举行。台湾致公党主席陈柏光表示,致公党一直致力两岸和平发展,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因应两岸情势的发展,致公党希望推动文化交流,架起两岸和平的桥梁。

  “总相依、不分离,蓝蓝海水连在一起,花好月圆家和美,你在我心里……”在晚会上,与会人士一起合唱歌曲《你在我心里》。据陈柏光介绍,这首歌曲由大陆著名作曲家印青和词作家许冬子、王雪峰共同为中国台湾致公党创作,是一首团聚之歌、亲情之歌、和美之歌。

  他表示,中华儿女血脉相连、深情不移、永恒依恋,致公党将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用实际行动诠释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他呼吁海内外华人团结起来,支持“九二共识”,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刘欢 吴济海)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