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若在台湾重返执政吴敦义提4大条件

2017年02月20日13: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吴敦义积极拜票

  吴敦义积极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5人争霸竞争激烈,谁胜出牵动2018年岛内地方选举及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布局。参选人吴敦义18日与高雄近40名党代表进行座谈,即有党代表提问如何重返执政?吴敦义回应表示,国民党重返执政需要“民进党失民心”等四项条件具足。

  对国民党要如何翻转重新执政并赢得人民信任问题?吴敦义提出四大条件,首先是“民进党执政大失民心”;其次是“国民党自身必须由弱转强”;第三“必须结合友党及党友之力”,汇集支持国民党执政的力量;第四条件为找出“领头羊”带头冲。这四项条件具足,国民党势必能重返执政,为台湾社会人民谋求福祉。

  参加座谈会的有前高雄议长许崑源、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前“立委”李复兴等40多名高雄地区资深国民党员、党代表及里长与会。会中,吴敦义的支持者表示,吴对党务工作的熟悉的,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候,党正需要像吴敦义这样强势、强大的领导人来领导。( 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