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与胡志强合作 2018赢回台北、台中

2017年02月23日16:1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郝龙斌:与胡志强合作 2018赢回台北、台中

  郝龙斌:与胡志强合作 2018赢回台北、台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23日中午到台中市大鹏新城眷村,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陪同。郝龙斌说,他与胡志强合作,2018要赢回台中、台北。

  郝龙斌进抵达眷村后,先向中庭的蒋介石胸像三鞠躬;郝龙斌说,现在有蒋公铜像的地方不多了。

  郝龙斌说,没有2018就没有2020,他问其他党主席候选人“你的承诺与准备是什么?”郝龙斌说,他跟胡志强合作,2018要赢回台北、台中执政。他跟胡都选过市长,如何选、如何找人才,他们最清楚。

  邵晓铃说:“请大家支持,让蓝天再现。”

  针对年金改革,郝龙斌说,他不反对设“天花板”,但更要有“地板”,维持基本的生活需要,不能够改到最后,连生活都过不下去了。(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