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这位党主席参选人"蓝皮绿骨"? 洪秀柱替竞争对手辩白

2017年02月25日13:4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洪秀柱强调,对詹启贤(左)她“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随着前国民党“立委”潘维刚今天(24日)正式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将于5月20日举行的国民党党魁争夺战正式进入“6选1”。现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此前均与宣布参选,将与最后杀出的“女黑马”潘维刚展开竞逐。

然而,据台媒报道,恰在此“敏感”时刻,有人却将质疑矛头指向国前副主席、党主席参选人之一的詹启贤,暗指“三一九”枪击案发生时担任奇美医院院长的他,至今未清楚交代“三一九”疑点,根本是“蓝皮绿骨”:“(案发时)你当奇美医院的院长,你的病患进来了,难道你不知道吗?”

对此,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今天受访表示,这样的指责言有失当。针对詹启贤,她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洪秀柱强调,她会请詹启贤担任副主席,就代表对他具有足够的信任,并肯定他在就任期间认真执行其赋予的任务。她指出,詹启贤在党务工作推展上具有贡献,对党有相当大的帮助。(王思羽)

相关资料:

“三一九”枪击案是发生在2004年3月19日,对当时正争取连任台当局正、副领导人的陈水扁、吕秀莲,发动的枪击事件。该事件引起极大关注,泛蓝更指控整起事件是绿营为选举获胜而制造的阴谋。这不仅因为该事件是台湾所发生的第一起针对台湾选举的枪击事件,更是因为该事件发生在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的前一天,所引起的政治效应巨大。

(责编:侯和君(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