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厦门:大陆游客可包租游艇前往金门

尚昊 付敏
2017年02月26日14: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厦门:大陆游客可包租游艇前往金门

  新华社厦门2月26日电(记者尚昊 付敏)记者从厦门同益边检站和厦门市旅游局获悉,除了已有的厦金航线客轮之外,今后大陆游客从厦门前往金门旅行还可以选择包租游艇这一新的方式。

  厦门与金门隔海相望,海上航行时间仅半个小时。在日前举行的厦门游艇旅游团首次直航金门活动中,9名游客从厦门五通客运码头出发,随首发游艇到达金门,并参观了金门水头古厝群等旅游景点。

  据介绍,厦门市将于2017年与金门牵手,打造厦门—金门海峡游艇旅游品牌,推进厦金游艇旅游产品的市场化、常态化运营。

  近年来,厦门借助自贸区政策优势,大力发展“海峡旅游”,每年吸引众多境内外游客往返厦金旅游、休闲、购物。据统计,2016年大陆居民经厦门口岸赴金门和澎湖游客达17.95万人次。

(责编:燕勐、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