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蔡当局对劳工没诚信 令人失望

2017年02月27日10:3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讽蔡当局对劳工没诚信 令人失望

  吴敦义批民进党没信用,令人失望。(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26日晚间出席活动,谈到民进党执政,他忍不住炮轰。雄三飞弹像按冲天炮按出去,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却自评100分,如果冯世宽可得100分,提倡“一例一休”者起码300分,讲过劳工是心头最软一块肉的台湾地区蔡英文岂不是可拿800分。

  据报道,吴敦义出席桃园市青工总会会长交接典礼时表示,过去蔡英文曾说,劳工对台当局政策不满可大声讲话,当局听不见可再大声,若还是听不到可拍桌子。但还没等劳工拍桌,蔡英文却说自己“公亲变事主”,劳工要休假、加班费应该自己去找老板解决。民进党当局对承诺失去信用,令人失望。

  对于执政党没信用,吴敦义喊话,国民党不只要做有力监督、有效制衡的在野党,更要充分奋发,迈向重新执政之路,重建台湾荣光以及国民党的尊严。(卢佳静)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