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呼吁所有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尊重选举结果

2017年02月27日10:4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赢定了?吴敦义呼吁所有党主席参选人尊重选举结果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26日晚间到桃园市参加青工会桃园总会长交接典礼。他除了请大家支持他参选党主席,也指出目前中国国民党有6人登记参选党主席,只要大家选贤并能按照自己的原则和目标选出理想人选,他和所有候选人就要尊重党员的选择,并且团结在一起为党打拼, 做好在野党监督制衡的角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敦义再批蔡英文当局“一例一休”决策过程粗糙带给人民莫大的痛苦。执政者说要听劳工声音却不守信用,“一例一休”等争议不愿意“公亲变事主”要劳工自己找老板解决,这样的当局却给自己猛打高分。

  青工会桃园市总会长26晚间交接,吴敦义以贵宾身份出席向全台总会长陈重文与多位分会长、干部和所有成员致意。吴敦义背诵礼运大同篇107字并勉励青工会以此做为人和行事准则。(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