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国民党换回人心不能靠党产 要先革命再格心

2017年02月28日13: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国民党换回人心不能靠党产 要先革命再格心

洪秀柱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7日来到参选领导人时的“挺柱大会”首站,洪秀柱一到场,“主席加油”声四起。洪秀柱人气红不让,许久没有跑摊的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也现身会场,两人短暂握手寒暄。洪秀柱认为,国民党应该要化危机为转机,去除几十年累积下来的酱缸文化,发挥革命实践研究的精神,革命再求格心,重新让社会对国民党有期待,唤回人心,不是只靠党产而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洪秀柱说,一路走来她对两岸关系的论点、台湾出路有她自己的看法,也得到很多人认同。偏偏有人要扭曲,偏偏有人要戴“红帽子”。她表示,这些人不愿意睁开眼睛认清现在台湾所处的环境,这样下去真的没有明天。

  洪秀柱说,民进党使用各种方式在“立法院”透过多数暴力追杀国民党,现况虽辛苦,但比起中山先生革命当年好太多。她认为国民党应该要化危机为转机,去除几十年累积下来的酱缸文化,发挥革命实践研究的精神,革命再求格心,重新让社会对国民党有期待,唤回人心,不是只靠党产而已。

  外传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吴敦义整合失败,洪秀柱笑说,什么谁整合谁,谁失败,她觉得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在选举。她表示,不要用这种方式来见缝插针,制造彼此之间不愉快的局面,选举快快乐乐地选。

  洪秀柱强调,身为党主席唯一所希望的就是办好选务工作,选举一定公平公正公开,绝对透明,不容许有任何人用不正当手段来从事选务工作。她也希望能选出一位(有能力者)真正能够领导中国国民党,提出正确方向,告诉大家未来的道路是什么,她强调自己20余年从政之路始终如一。(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