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国民党短期不完成世代交替 就没有未来

2017年03月01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参选人、前台北市长郝龙斌26日晚到桃园市,参加青工会桃园市总会长交接,他强调国民党的未来就在所有青工的身上,国民党在短期内不能完成世代交替就没有未来。

郝龙斌指出,现在最重要的关键就是让在各地赞成、支持国民党想法,有战力、有能力的人可以有平台让他们历练、发挥,这也是未来国民党党主席责无旁贷的责任,所以前几天他在办公室成立和过去中常会上,都表达虽然6组党主席参选人都阐述国民党未来的方向要怎么走,理念要怎么争取大家支持,但眼前很重要的是要把工作交给年轻人做,他的总部已经这样做,让年轻人有舞台可以历练,国民党将来才有希望。

郝龙斌称许卸任、新任的青工会桃园总会长表现,各分会也都充满活力,他们带大家高喊“国民党青工、加油”,获满场青工会代表热情回应。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