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独派"大佬:民众对蔡两岸政策没信心 她竟轻率以对

2017年03月02日08: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民众对两岸信心崩溃,林浊水批蔡英文(图)回应太糟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有岛内民调指出,仅38.6%的台湾民众对蔡英文处理两岸危机的能力有信心,没信心的民众高达49.4%。不过,台湾陆委会却反驳说近9成民众认为维持台海和平稳定是两岸共同责任,蔡英文也说此立场为绝大多数民众所支持。“独派”大佬、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不满地说,台湾陆委会反驳根本文不对题,蔡英文的反应则太避重就轻,这样的反驳和反应都很糟糕!

  林浊水点出,民调指的是民众多数认为蔡英文没有达成政策目标,台湾陆委会民调却以多数民众支持蔡英文追求的目标回应,根本文不对题。蔡英文不正视两岸政策已从她的强项变弱项的民众观感,还硬要反驳,愈反驳恐怕民众只会愈失去信心。

  林浊水称,民众在短短的时间内对蔡英文的两岸政策,从高度满意演变到信心迅速崩盘,两岸从她本行的强项变成民众高度不信任的弱项,问题实在非同小可。9个月来民意趋势很清楚,蔡英文竟还对民调轻描淡写,没有合理交代。

  林浊水忧心地说,蔡英文的心情和民众迥然悖离,让民众的感受只有更加挫折,疑虑不只不能消除,对蔡英文的不信任的程度只会持续加深。(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