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空军基地累计发现53包毒品 8名官兵复检不合格

2017年03月02日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台湾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3月1日透露,位于台中的清泉岗空军基地近日新发现2包疑似毒品的小包粉末,目前疑似毒品包数增至53包;进行尿液检查复检的26名官兵中,有8人复检不合格。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2月20日,清泉岗空军基地在执行机场巡查任务时发现不明粉末,随即通报有关单位进行调查及协助化验,并对基地官兵实施尿液筛检。经初步化验,不明粉末疑似为苯丙胺(Amphetamine)和氯胺酮(Ketamine)两类毒品。

  台中地检署1日表示,此前发现的51包粉末初步筛检为安非他命毒品,均为小包装,散落在营区球场、车棚、跑道、宿舍周边,绵延约2公里,呈带状散落;2月24日、27日又在营区的两处水沟中发现2包疑似安非他命毒品,目前营区内发现的疑似毒品增至53包。

  台中地检署称,此前共2303名官兵被进行验尿,其中26名士官兵初验呈现阳性反应后进行复检。复检报告1日出炉,26人中有8人复检不合格,将交由台中地检署侦办,初犯者观察勒戒,累犯者将直接依法起诉。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