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负责人重申拒绝萨德系统:不做无谓牺牲

2017年03月03日08: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军负责人重申拒绝萨德系统:不做无谓牺牲

  台军负责人重申拒绝萨德系统:不做无谓牺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韩国即将引进美制萨德(THAAD,终端高空防御)飞弹防御系统,导致与大陆关系急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2日到“立法院”报告时,被“立委”问到台湾是否可能部署THAAD?冯世宽重申反对部署THAAD系统的立场,强调台湾不应该在大国下做无谓的牺牲,也不是帮其他势力作战,而是要捍卫自己的权益。

  民进党“立委”刘世芳问冯世宽,如何看待韩国要引进THAAD系统?冯世宽表示,台湾应该要有自我防卫的能力,不应该涉入各个势力间的战争,做无谓的牺牲。他表示,我们应该为自己权益而战,而不是帮其他势力作战,“这一点一定要非常明确。”(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