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退将批蔡针对性"立法" 绿营县市长也应一起管制

2017年03月03日08:3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军退将批蔡针对性“立法”绿营县市长也应一起管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与“绿委”便当会,会中通过退将、政务官赴大陆管制变严,将管制期延长到至少3年,最重可罚300万元(新台币)。退将吴斯怀受访表示,民进党这样“立法”层次太低、格局也不够,完全是针对性“立法”。

  吴斯怀日前赴大陆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讲话。民进党“立委”纷纷提案管制退将。今天中午“行政院”与“绿委”便当会拍板要严格管制退将赴陆。吴斯怀表示,这就是针对性“立法”,要管制退将,那绿营县市首长赴大陆也应该一起管制,不该把退将二字当作图腾、标志,意识形态式的“立法”。

  “请民进党‘立委’不要立层次这么低的法!”吴斯怀表示,民进党已经是执政党,应该多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而不是搞这种法令,降低自己的格局。(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