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 洪秀柱:尊重党员选择 不要吵架

2017年03月03日09:3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 洪秀柱:尊重党员选择 不要吵架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日南下高雄巿议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座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日南下高雄巿议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座谈时说,每个国民党党员支持哪位参选人都有自己的标准、看法,对此表示尊重;她只有一个原则,就是即使支持的对象不同也不要吵架,最后谁当选主席尊重大家的选择、全力支持。

  据报道,昨(2日)在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有逾半议员出席与洪秀柱座谈,洪秀柱则由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副秘书长林国正以及身兼高雄巿党部主委的高市议员黄柏霖陪同。谈到国民党主席选举,洪表示在未正式领表前,她不会趁机谈自己的选情。对于地方有支持特定参选人的声音,她表示,就算议员表态支持谁也不能开除他的党籍,更不可能叫大家骗来骗去。

  洪秀柱说,每个党员支持哪位参选人都有自己的标准、看法,她都会尊重。而她只有一个原则,就是即使支持的对象不同也不要吵架,最后谁当选主席,都尊重大家的选择、全力支持。此外,她对“二二八”以来民进党的“去蒋化”动作表示,整天用意识型态制造仇恨对立,如果成年人有这样的思维,青年学生也会搞不清楚,台当局应好好检讨,台湾不能再这样下去。(卢佳静)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