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邀LOFTER旅行团在深圳分享台湾自由行

2017年03月05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4日讯 4日,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网易LOFTER合作,在深圳举办“LOFTER疯狂旅行团达人分享会”,为双方合作宣传台湾自由行活动画下句点。

分享会当天邀请3位参加台湾之旅的LOFTER达人,向在场听众分享台湾自由行的体验。摄影达人及影像诗人“海螺壳”分享了“最干货的旅拍人像攻略”;绘画达人“呼啊呦”则以“方寸画笔中的台湾山水”为主题,透过手绘作品记录台北迪化街、万华剥皮寮、松山文创园区、新北淡水夕照、苗栗好客民宿、宜兰几米公园、栖兰森林游乐区、花莲太鲁阁等美景。另外,资深美食品鉴家及LOFTER美食家“小水”以“夜市之外台湾匠心食记”为主题,向与会者介绍了苗栗南庄的山芙蓉庭园咖啡、台北美味卤肉饭、五星级服务的鼎泰丰及隐居山林的食养山房等特色美食,提供了一份令人垂涎的台湾美食地图。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江志端表示,透过达人现身说法更能忠实地介绍台湾友善的旅游环境及精彩的自由行游程、提供了环岛行程以外更佳的出行旅游方式。台湾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最佳旅游季节,正是计划前往台湾最佳时刻。希望在台旅会持续维护旅客权益及以具体行动确保旅游安全之际,透过这次分享会活动,展现台湾好客及友善的旅游环境,欢迎更多好朋友以分区、主题性的深度旅游方式来台自由行。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