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男子酒驾连撞十几辆机车致1死12伤

2017年03月06日22: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6日傍晚,台湾一名蔡姓男子驾车行经新北市新庄区一交叉路口时,冲入机车待转区一连撞上十几辆机车,造成1人伤重不治、12人轻重伤。蔡姓男子酒测超标,已被新北市警局新庄分局移送法办。

据新北市警方对媒体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傍晚18时41分许,37岁的蔡姓男子驾车由中正路往北方向行驶,在一交叉路口红灯时一路往前冲,撞上在等红灯的十多辆机车。56岁郑姓机车司机伤重送医不治;另有3人小腿、肋骨重伤,9人轻伤,已分别送医。

警方将该男子带回侦讯,该男子辩称车子刹车失灵才会追撞前方停等红灯机车,但蔡姓男子酒测值达0.59mg/l(酒测0.15mg/l以上算酒驾),警方已将全案移送法办。警方调查还发现,肇事者蔡某去年5月曾因酒驾遭吊销驾照一年,目前没有驾照。(记者吴济海、刘欢)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