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选党魁将办两场电视政见会 费用由候选人平摊

2017年03月0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7日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昨天邀集六组党主席拟参选人阵营召开选务会议,会中达成共识,将在四月底、五月初通过联署审查正式登记为候选人后,举办两场电视政见发表会。

电视政见会的方式,将比照去年党主席补选形式,如果最后有六组候选人参加,每位候选人都可在发表政见时,向其他候选人提问,但被提问者可在自己政见发表时,选择回答或不回答。

另外,党中央原订在22县市举办的地方政见发表会,六组参选阵营决定合并为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云嘉南及高高屏等五场政见会,花东及离岛则将利用党代表说明会方式,由各候选人自由决定是否参加。

选务会议决定,党主席选举各参选人将在领表时缴交两百万新台币保证金,电视政见发表会将秉持使用者付费原则,由参与政见会的候选人平均分摊费用,目前党中央已洽询电视台转播电视政见发表会,每场以不超过二小时为原则。

昨天会中,最晚宣布参选的潘维刚在最后到场,当场抗议党中央及各地方党部在举办各类型活动时,都会通知各参选人,却唯独没有通知她,党中央刻意边缘化。党中央解释,党中央在3月1日就立刻通知22县市党部,要将相关活动通知潘维刚,并无打压情事。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